66ed4bdbjw1dr2rhetnpsj

 

 

趁有靈感的時候就趕快的發文吧!!!  不然怕自己又要忘記了....

大家似乎對"便當"很有共鳴啊~~~  這集會出現新加入角色啦!!!

她算是"便當事件"的關鍵人物! 那就廢話少說  放文!

 

 

---------------------------------------------------------------

(現在先從允兒的視角看)

 

噹~~噹~~噹~~噹~~


[允兒啊~ 我們一起去蒸飯室拿便當吧] 講話的女子一下課就往允兒的位子上走過去

[可是...今天我當值日生耶~  不然你先去幫我拿好了 怕等一下會很多人都衝去蒸飯室] 允兒看向女子後想到還有值日生的工作要做!

[嗯! 好吧~~ 那我去幫你拿 等等回教室拿給妳] 說完女子便匆匆的往教室跑走,往蒸飯室前進


[唉一辜~~ 嘻嘻 先把黑板擦一擦吧!  等回就可以吃今天做的"韓食大餐"] 從坐位上起來後,一想到

等等就可以吃飯,開心的咧嘴大笑著


蒸飯室裡,幫允兒去拿便當的女子排隊進去之後,找到自己的便當後就開始找允兒的

[今天早上跟允兒來放便當,應該是放在這一邊吧~] 女子往一旁的蒸飯桶裡找著

[哎呀 找到了 應該是這個沒有錯! 反正便當都長得滿像!]  女子剛剛衝得快 也忘了問允兒放便當的確切

位置,就興匆匆的拿了一個長得很像的便當! 其實...那是鄭秀妍的... 就快步走回教室了!


[喏~允兒啊~~ 妳的便當!] 女子回到教室,坐到允兒的旁邊把便當遞給了她!

[謝謝妳呀~ 先藝!  哇~我要趕緊吃我今天精心特製的便當!] 允兒快速把便當盒給打開正準備要食指大動時..發現有些不太對勁.....

[咦? 咦咦咦!!! 這..這是什麼啊!  裡面怎麼會躺著四個"金槍魚三明治"! 而且還沒有"小黃瓜"] 允兒傻眼的

看著裡面便當的食物,又看向一旁的先藝說


[痾... 該不會...我拿錯了吧] 在一旁的先藝不好意思的看向允兒,抓抓頭髮說

[唉... 我的韓食大餐~~~~~  先藝啊....  妳.....] 林允兒滿頭黑線哀怨的看向先藝,再趴下哀嚎著

[對不起啦... 我剛剛想說妳今天放在那個大概位子  又想說長的那麼像 沒注意太多就拿了啊] 先藝很抱歉的拍拍允兒

[那也沒辦法了,雖然說不比我的韓食大餐豐富! 那就將就點吃吧] 想一想肚子也餓了,食物當前就先嗑了再說!!!


過了一會....

[吃飽了~  怎麼樣? 那個陌生人的三明治好吃嗎? ] 先藝收拾好便當,轉向林允兒看著那便當

[唉~ 根本就吃不飽! 妳也知道我的胃跟無底洞沒兩樣! 4個三明治就跟前菜一樣!] 趴在桌子上,摸著還是很餓的肚子

[那不然等下午,我再陪妳去福利社買東西吃吧! 抱歉耶~ 害妳吃不飽] 先藝還是小愧疚的拍了拍允兒的肩

[好吧~  不過...不知道會是誰拿了我的便當? 真希望她明天可以把我那大SIZ的便當盒還我...] 允兒苦惱的想著她的便當


[哎!! 這便當盒的側邊好像有貼東西耶!!] 先藝像是發現便當盒側邊角落貼著什麼,趕快叫允兒看

[鄭...秀妍? 誰啊?] 允兒看向那小到不能再小的姓名貼,腦海搜尋這個人是何方神聖

[我知道她是誰!  她是那個三年級的冰山公主----鄭秀妍啊!] 先藝像是頭上亮出一盞燈泡,激動抓著允兒的手

[冰山公主... 學姊唷~ ] 允兒繼續拿著便當盒上的名字研究

[她呀 跟妳一樣在學校是個佼佼者唷~ 不過她個性雖然冷冷的 但她的長像根本就是維納斯女神啊~~ 而且一堆追求者! 跟你算是不相上下! ]

先藝越說越起勁,把她對鄭秀妍的一切告知給她旁邊的小鹿聽


[有...那麼誇張嗎? 我只想要趕快把我的便當盒拿回來,既然知道是誰那就好辦了] 雖然聽起來這個人挺有趣的,但是沒有

我的便當盒,要我忍受明天還是吃不飽... 我肯定會瘋掉!! 

[嗯嗯嗯! 也是啦~ 哎西...我想到我拿錯她的便當,我更加愧疚了...] 先藝一想到拿了這冰公主的便當,就有種不寒而慄的感覺

[不然... 明天我幫她做個便當吧! 順便給她陪個罪! ] 允兒想了一想,把這想法告訴先藝

[不錯耶~ 是說要吃到妳親手做的便當,比登天還難! 而且多少人想吃都吃不到耶]

[哈哈哈 沒有啦~ (得瑟)  那..那個鄭秀妍是幾班的啊?]

[喔! 是我們對面那棟的"三年B班"]

[OK~ 明天就去找她吧!] 決定之後,允兒就開始想要做怎樣的便當! 明天一定要好好的表現!





隔天... 


允兒一到了中午就拿著便當往三年級的那棟走了過去! 一路上都聽到了不少尖叫聲 和 討論聲

"咦~ 她不是一年級的那個校花嗎? 怎麼會來三年這棟?"

"她本人真的英氣又美麗耶!"

"林允兒 我愛妳呀!! 啊!!!!!"

此起彼落的聲音,讓允兒加快腳步往三年B班走去....


[不好意思! 學姊~ 請問... 鄭秀妍學姊在嗎?] 問了一下門口的學姊,彬彬有禮的附上一個WINK~

[她她她她..剛剛一打鐘就..就往一年級那棟過去了 >///<] 那位學姊一看到允兒的笑容,馬上臉紅的像番茄一樣又結巴

[這樣啊...  好 謝謝學姊唷~  不然她等等回來 麻煩妳跟她說我在頂樓等她] 說完林允兒就轉身往頂樓走了


"耶? 為什麼一年級的校花要找 我們三年級的冰公主啊?"

"該不會是王見王吧!!!"

"她們倆都可是我們學校的門面耶,好期待兩個人見面會擦出什麼火花"

林允兒一走,一堆人開始悉悉疏疏的討論這奇特的畫面!


-----------------------------鏡頭轉到鄭秀妍這裡------------------------


秀妍 順圭 秀英,一打鐘一行人就跑到了一年A班去找林允兒!

當然...一路上也是一堆人驚訝的看著三年級的冰山公主和其他兩位在學校也很紅的學姊

怎麼會突然跑到一年級的那棟!!!!


[欸!  妳們班的林允兒在不在?] 女王隨便抓了一個學妹問,但臉上是面無表情的冷

[林林林林允兒.. 她她她她剛剛往 三年級的...教室走去了] 因為這位學妹被鄭秀妍身上的寒氣給壓迫,所以講話得時候抖的不像話... 但心裡打從覺得她真的長得好精緻啊...


秀妍沒說什麼就往後走了回去....  而一旁的歡喜冤家則是馬上跟上

[秀妍啊~ 那個林允兒不在妳打算怎麼辦?] 秀英看著臉上無表情的秀妍,小心翼翼的問

[能怎麼辦  就只能等她來找我啊!] 半响 淡淡的說了一句話

[妳今天有準備便當吃嗎?] 順圭問了一下秀妍

[我打算等等去福利社買麵包跟牛奶吃就好了...] 雖然是這樣說,但心裡真的實在不太想吃那些東西... 因為她家的便當盒

就只有那個... 又加上她又不想用那林允兒的....  那麼大我是要裝什麼...  還有秀晶這兩天去校外學根本就沒辦法幫她做便當....  只好想說來學校買囉

[妳這樣吃得飽嗎? 要不要我跟秀英分妳一些啊?] 

[不用啦~ 妳跟妳家那崔愛吃自己都不夠吃了 還分給我幹嘛~ 沒關係啦]



就這樣說著說著回到教室後,剛剛那位傳話的番茄學姊馬上叫了一下秀妍

[鄭...鄭..秀妍! 剛剛那個一年級的林允兒來找妳,她說如果妳回來的話去頂樓找她,她在那裡等妳]

說完馬上就臉紅低著頭快步走回自己的座位上....


[HING 害我剛剛大老遠的跑去找她,結果她自己已經來找我了] 皺了一眉頭厥著嘴忿忿的說著

[既然人家找上門,那秀妍妳就趕快去頂樓吧!] 順圭摸摸秀妍的頭,提醒秀妍快去找人

[對呀 妳回來記得跟我們說她人怎麼樣唷~~ 哈哈] 於是某愛吃又發揮了八卦精神,掐魅的看著鄭秀妍

[呀!! 崔秀英! 我發現妳除了愛吃 也超八卦! ] 秀妍馬上白了秀英一眼

[好嘛好嘛  對不起啦  我我就是好奇一下 妳就快移駕到樓上吧 女王娘娘] 馬上恭維的蹲了一下向女王請安



開啟頂樓的門後,出現的是一個高挑纖細的背影...  

"她...就是那個林允兒吧" 走了過去後站定在距離她3步的地方站著!

允兒聽到了腳步聲也就轉了過去,映入眼簾的是一個有著亞麻棕長髮內捲的女人...有著姣好般得面容!!

雖然表情冷冰冰的,但散發的氣場很強大感覺很吸引人...


[學姊 妳好!  我是林允兒!] 允兒先出聲,順手也把手也給伸了出去表示要握手

[嗯 妳好 !  我是鄭秀妍] 從她一轉身過來,看到這清秀般讓人覺得她散發出來得感覺很清晰很舒服,

再來是她的眼睛圓滾滾的像小麋鹿一樣,漸漸的不知道神遊到哪去了... 只到她出聲介紹自己,也握上了她的手打聲招呼


[那個...我可以叫你秀妍oni嗎?] 突然某小鹿說了這個請求,連她自己也不知道為什麼這麼說...

[蛤??] 秀妍愣愣的看著她

[不行..嗎?] 某小鹿看到她這樣的反應,有些失落的低下頭

[嗯 可以..] 秀妍一看到她這樣,心裡就是不想要看到她這樣,馬上收神回答她

[真的嗎!!!  謝謝妳秀妍oni~~~ ] 允兒就像得到糖果一樣的孩子,嘴角弧度馬上上揚了起來


[對了! 秀妍oni  因為...昨天我朋友把我的便當搞錯! 然後拿到妳的,所以我今天特地做了一份便當來跟妳道歉的!]

[這樣啊  剛好...我今天也沒午餐吃...那就...算了]

[嗯嗯  秀妍oni快來吃吧,再不吃飯菜都要涼~ ] 某小鹿獻殷勤般的拉著秀妍坐了下來

看著抓著自己手的人,突然心跳快速跳了幾下... 臉上一點一點的紅了起來


[oni啊~ 今天我準備了很豐盛唷! ] 允馬上把四層大siz的便當一疊疊拿下來擺好

[喏~ 筷子給妳 快吃吧!] 遞完筷子順便展現了那無害的笑容,讓秀妍更噗通噗通的小鹿亂撞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正準備開動的秀妍,往其中一盒夾食物時竟然看到有黃瓜躺在那上面

馬上筷子丟了大叫,而一旁的允兒見識到海豚音後也不幸的遭殃了....


[oni...  妳妳妳怎麼麼啦?] 一邊拍著耳朵 一邊回神的問秀研發生了什麼事

[.......] 只見秀妍還是很驚慌得發抖,一句話也沒說

[oni 妳該不會是... 討厭小黃瓜吧!] 突然想到昨天的三明治裡並沒有放小黃瓜,大概知道發生什麼事了

只見秀妍點點頭,把身子越挪越遠!!


[不然oni妳別吃那盒,其他三盒都分別是拌飯 冷面 和辣炒年糕! 妳吃那些就好了] 允兒馬上把那盒裝有小黃瓜的便當

丟到了一旁!!!! 

[嗯...好..  謝謝妳唷] 鄭秀妍弱弱的出了聲音道謝

[不會啦~ oni~~ ]

[oni 以後...你的便當由我負責好不好?] 其實允兒比較想講"以後你的人生由我負責好不好"

[怎麼...突然這樣講?] 秀妍疑問的看向允兒

[因為昨天吃oni的便當,發現就只有三明治! 我總覺得這樣吃不太營養... 而且oni又那麼瘦,就想說要幫你做

你覺得怎麼樣?]

秀妍突然覺得心裡有一股溫暖流過,覺得這孩子好體貼....


[這樣...會不會麻煩妳啊...]

[不會不會 一點都不麻煩 而且我又拿錯你的便當,我想要好好彌補妳] 

[那..就麻煩妳了]

兩個人就開始吃飯了,過程中兩位有一句沒一句的聊著....


[秀妍oni  妳的嘴角沾到東西了] 允兒提醒了秀妍

[嗯? 哪裡啊   唔......]  正準備要用手去擦拭的秀妍,突然被允兒抓住了手! 臉慢慢靠近她的嘴角舔了下去...

[妳....妳妳] 轟了一下,秀妍臉完全紅到不能在紅,開口說話又全卡在了喉嚨...

[oni  因為沒有衛生紙,但又不想要你用手擦...所以才用這個方法] 允兒靠在秀妍的耳朵低沉的嗓音讓

秀妍不自覺顫抖了一下....

[但...但.. 也..也不能..這樣啊...]秀妍只覺得自己的臉已經燒到像關公一樣了


[oni...如果我說,我對妳一見鍾情! 妳相不相信?] 允兒對上了秀妍的眼,很誠摯的說

[蛤?咦?] 現在的秀妍只能說腦子一片空白了

[秀妍... 我...喜歡妳!] 

[..........................................]

[妳是不是...是不是不喜歡允兒...] 允兒開始失落得像小動物一樣,小鹿般得眼睛頓時充滿了水氣...

[我...沒有不..不喜歡妳啦  只是太突然了 我一時反應不過來] 不知道為什麼每次林允兒這樣就忍不住的

心疼,馬上跟她解釋自幾沒有排斥她


[那~~~妳的意思說妳也喜歡我囉??] 允兒馬上眼睛又亮了起來

[嗯..不討厭 反而有點喜.......  唔...唔] 正準備把歡講出來的時候,某小鹿忍不住又往秀妍的臉靠過去!

只是這次是把嘴吻上了秀妍的嘴上!

一開始是輕輕的貼上,之後開始4片轉動.... 秀妍也從一開始的驚嚇到之後回應!!

吻了一陣子後,秀妍推開了允兒喘了一口氣,大口大口的呼吸... 沒想到允兒趁這時候又貼了上去

把舌頭也竄進了本來張口呼吸的嘴巴!!!

[嗚...唔..嗯......] 當下秀妍試圖反抗,但已經被吻到快沒力氣! 之後只好也迎合囉~~


[秀妍.... 呼...呼...   我們在一起吧!] 吻了長達5分鐘得舌吻,一開口就對著秀妍說! 順便拍拍不接上下氣得她

[我...考慮一下...] 雖然喘得很厲害,但總覺得馬上答應這小屁孩太便宜了她

[秀妍~~~秀妍~~~ 不要考慮啦~~ 跟我在一起啦] 某小鹿開始在秀妍身上磨蹭,用那可愛的初丁聲

[我會對妳很好很好,每天準備好好吃的便當!] 還有每天都很炙熱的吻~~~ 當然這句沒說出來!

[那....就看妳以後的表現囉..] 女王挑著眉,看著這可愛的孩子


[所以妳算是答應嗎??  不用以後 我現在就可以表現了!] 正準備又要撲上去

[呀呀呀~~ 妳很饑渴嗎?  時間差不多了我要下去睡午覺,東西妳自己收好 ] 馬上用手擋住狼吻 不是 是鹿吻

[喔好吧....]

[林允兒!!!  明天...一樣屋頂見 掰掰] 正準備打開門要走下去的秀妍,轉身說了這一句馬上跑下去


[!!!!!!!!] 本來沒占到便宜的允兒有些難過,不過聽到這一句馬上活了過來!

[yes~~~~  秀妍跟我在一起了  哈哈哈哈哈] 馬上又像鱷魚一樣張大嘴巴大笑!!!





各自回到班上後....

各自把剛剛的事情回報給好友聽!!!


3-B

[什麼!!! 一個便當就把妳女王給搞定啦!!!!  哈哈哈哈哈]崔秀英聽到整個大笑

[妳想死嗎????]  秀妍馬上用眼神殺人

[我就覺得妳們兩個碰在一起一定會有火花] 順圭則是勾著秀妍,恭喜她們在一起

[嗯....] 女王一想到那孩子的神情,又開害羞了!


1-A

[林允兒妳下手也太快了吧!!!  說!妳是不是很早就知道她啦] 先藝一聽到馬上虧了一下林允兒

[哪..哪有! 我真的是對她一見鍾情! 我從來沒那麼喜歡過一個人!] 允兒想到秀妍,又開始自顧自的花癡起來

[呵呵呵呵~  要不是我把妳們的便當拿錯, 會有今天嗎~~~~] 挑著眉看向允兒先藝得瑟的說

[妳的大恩大德 小的沒齒難忘!! 好不好啊~  我的Best Friend]

[那是當然!!!!]



只能說兩盒便當,開啟一段愛情~~  真的稀奇~

從此鄭秀妍注定吃定林允兒,而林允兒也注定是個妻奴 哈哈哈哈哈


                                                                                                                   END




---------------------------------------------------------------------------------------


SunYe_9  


先藝:一切都是我一手促成的 嘿嘿嘿嘿!!


不過為什麼會選先藝 還當這個誤打誤撞 無心插柳 柳成蔭的推手!

是因為之前看家族旦聲2先藝她們來的那集! 想到她跟允兒是同年親辜!

而且兩位互動又很良好~~~  突然想加入很少人會寫到的人物!!!

就把她給寫出來了~~ 哈哈哈  意想不到吧!!!  我也嚇了一跳~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阿根 的頭像
阿根

G.G航班

阿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


留言列表 (12)

發表留言
  • 悄悄話
  • pen
  • 允允的動作好快XDD
    四層大便當好多
    好餓QQ
    為什麼看完都會覺得很餓QQ
  • 屋哩允少動作就是那麼快!
    一看到秀妍歐膩什麼理智都沒有了!
    允允的胃就跟黑洞一樣啊~~~
    打完我也有點餓了....

    阿根 於 2012/03/19 16:32 回覆

  • 深情拿鐵
  • 四層都裝韓式主食的便當....
    女王哪有這麼會吃啊...
    又不是林小允+長腿的合體..囧
    用一個便當換到一個美麗的老婆
    這麼划算的生意哪裡可以找?!
    結果兩人之後的訂情信物...是對方的便當盒!!!(大笑)
  • 不過說實在 最後便當根本沒在吃了
    是腹黑允吃了鄭小貓啊....
    允其實做那麼多,其實是想把自家老婆要飽
    想說吃了她的便當怎麼只吃三明治 太不營養了!
    最後,便當沒吃成 兩個倒是把對方吃飽了!! 哈哈

    阿根 於 2012/03/20 00:56 回覆

  • Kennis
  • 原來是另有其人, 還以為是 wuli 腹黑特意安排的
    "番茄學姐" 那裡笑了 (自認笑點低)
    又是指定動作 : 加油 !
  • yes~ 大家都覺得是林演員自導自演~
    其實是先藝小姐客串了!!!
    本來還想寫辣椒小姐!! 因為比較紅...
    感謝親辜的捧場!!!

    阿根 於 2012/03/20 00:57 回覆

  • 阿咪仔
  • 誤打誤撞的便當情緣
  • 是啊!!! (喝茶)
    不過...如果沒有便當
    兩位到現在都沒見著對方呢~~~

    阿根 於 2012/03/20 00:58 回覆

  • 球球
  • 允允用嘴巴把飯粒拿掉
    我想也只有允想的到這招吧XDDD
    真的很愛吃秀妍onni的豆腐耶!!!
    四層便當是要給秀英吃的份量吧XDDD
  • 哈哈哈~ 我總覺得在現實
    她也是會做這種事的人 哈哈
    當然她只對秀妍姐姐做啦~~~~
    4層... 對於便當的份量
    我想小鹿因為不知道姐姐的食量
    只是一心想做得很豐盛啊!!

    阿根 於 2012/03/21 14:29 回覆

  • linda77314
  • 哎呀哎呀
    我竟然誤會允允了
    原來推手是先藝啊
    不過
    這告白實在是以超高速模式進行啊~~
    酷斃了
  • 先藝:我才是幕後的藏鏡人 (揮手)
    告白那邊真的是超高速!!!
    是屬於"雲霄飛車式"的愛情啊!

    阿根 於 2012/03/21 14:30 回覆

  • Vermouth Tsao
  • 阿哈哈哈居然是先藝無心插柳柳成蔭
    幹的好呀XDDDDDD
    自拍照好可愛唷(誤重點)

    頂樓一起吃便當什麼的真的是好浪漫
    趁機把姐接嘴上的飯粒給什麼的太強大啦我眼睛要流血了QoQ
  • 意想不到的人啊~~~
    先藝: 我也沒想到一個動作 就可以讓兩個人湊在一起 (摸下巴)

    總之...咳! 允跟女王是在一起了!!!
    紅面的接吻戲碼 我是邊寫邊臉紅啊!!! >////<

    阿根 於 2012/03/21 14:32 回覆

  • 貓咪
  • 我也要便當
    然後
    換一個情人
  • 便當換個情人...
    只能說可遇不可求啊!!

    阿根 於 2012/03/21 14:33 回覆

  • 悄悄話
  • pmsces
  • 便當事件真的讓人回想起學生時期啊!
    先藝可以也幫我拿便當嗎? 先藝: 要問阿根呢!
    我看算了吧! 阿根應該會把訓導主任的便當拿給我吧...!
  • 哈哈哈~ 是啊便當是大家的學生回憶啊!
    先藝真的是無心插柳啊~~~ 所以別問我 (跑走)
    我可能不會拿給訓導主任 我自己可能先私吞了!! (別打我)
    以後也多多支持唷!! 謝謝

    阿根 於 2012/03/27 08:49 回覆

  • vjdchb710
  • 發光♀玩◇具﹌只﹉要5元起
    0938732352 招~牌達﹍人◇林﹌士彥
    p.tl/Q8_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