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LoYfh

962bd40735fae6cdede1d3d30fb30f2442a70f2e  

 

這次的構題完全是我個人突然因為肚子餓,才想到這個名字了~~

想說最近大家都在寫甜文,我也被感染到那種氣氛了啊!!!!  (熱血)

雖然說小妹我本身更文很慢... 又是個新寫手... 但我會好好努力經營我的小小部落格!

還有就是希望來看文章的"親辜們"可以多多留言...   不然我真的會有小小的給它漏氣..



-------------------------------------------------------------------------------------



噹~~噹~~噹~~噹~~

[起立! 立正! 敬禮!   謝謝老師~~~~] 一打鐘班長像往常一般的喊敬禮下課


[終於可以吃午餐囉~~ 我的五臟廟都快餓死了啦! ] 崔食神一下課就趕快從坐位上起來準備衝去蒸飯室

拿著她那像疊疊樂一樣高的便當!

[呀呀呀!!! 你是豬要喂飼料嗎?! 衝那麼快幹嘛~~ 差點把我撞倒在地上] 本來坐在前面已經起來的順圭,被

坐在後面一心只想著食物的秀英給撞到!

[唉唷 我可愛的順圭! 你又不是不知道從早餐吃完後,我肚子就一直叫個不停,所以一知道要吃飯,就很高興

麻~~ ]  本來高的像竹竿的崔歐吧,馬上像口香糖一樣黏在她親親女友的身上撒嬌~

[好啦好啦 不過今天你午餐也分我一點...  看你每天菜色都還不錯的樣子!] 一看到食神撒嬌的模樣氣就消了~


[當然好啊~~  那麼我們趕快走去蒸飯室吧] 順圭點頭後,正準備要牽秀英手走出去的時候,突然想到某女王好像從

上課時就一直趴在桌上睡覺... 連鐘聲都沒聽到,想說叫她起來跟她說要吃午餐了

[秀妍啊~~ 快起來 已經中午囉! 跟我們一起去蒸飯室拿便當吧?] 順圭走到女王的座位旁,用手搖了一下睡死在

桌子上的女王!


[恩...唔...] 但是,嗜睡如命的女王只發了幾個單音,又繼續趴著無動於衷

[呀!! 鄭秀妍 你再繼續睡得話 小心我們拿"小黃瓜"當你的午餐喔!] 這時在一旁的食神,因為實在是惦記著那些食物

 不耐煩的把女王的最忌諱的瓜類食物給搬了出來


[啊啊啊啊啊啊~~~ 崔秀英你找死嗎?] 女王瞬間從坐位上站了起來,驚恐外加憤怒的瞪了秀英一眼!

[秀...秀妍啊 你不要每次一聽到關鍵詞 就海豚音麻...  大家的耳膜都受損到已經麻木了..]  一聽到重現江湖的

海豚音,順圭和秀英外加方圓百裡的每一個人都摀著耳朵可憐自己又再次受到重度殘害....

[誰叫妳家的崔秀英有事沒事 提到"那個"東西... 害我從美夢變噩夢驚嚇起床...] 秀妍鼓著包子臉,無辜的看向

這兩位歡喜冤家


[好啦  那秀妍啊~  既然妳醒了 那我們就趕快去蒸飯室拿便當吧,不然等等飯蒸糊了就不好吃了] 順圭安撫的拍拍

某小貓的背,勾著她的手一起走出教室外,然後某食神就安安份份的在兩位後面繼續想著她的食物


到蒸飯室後,準備拿著各自的便當! 

[奇怪... 我的便當跑去哪啦? 我記得早上來放便當時,我不是放在這一邊嗎...] 秀妍突然苦惱的說岀這句話

[怎麼了? ] 順圭跟秀英一聽到馬上走到秀妍的旁邊

[順圭 秀英 我的便當好像被人拿走了耶...] 女王皺著眉頭看向走過來的兩位

[妳有找仔細嗎? 妳早上確定是放在這一邊的?] 秀英看了看蒸飯箱裡位置

[我確定啊! 看來看去這裡也只剩下一個不知道是誰的便當...] 三人往裡面看只有一個陌生的便當躺在那裡


[該不會是有人拿錯了?] 順圭突然提了這個結論

[不會吧!! 那...那怎麼辦 我中午要吃什麼啊! 該死今天早上我只喝了一杯牛奶] 秀妍哀怨的蹲在地上,眉頭皺很緊

[不然...妳就吃那個唯一剩下的便當吧? 搞不好是就是這個便當的主人拿錯妳的便當啊] 秀英看了一下那個便當,對著

秀妍說...

[唉... 那也沒辦法了 就只好先拿這個人的便當,明天再去把我的便當給找出來吧] 實在因為太餓了,所以不得已就

拿著陌生人的便當回了教室   (阿根:先說她們讀的是女校,所以不用擔心會吃到男生的便當)




坐在位置上後,秀妍小心翼翼的把陌生人的便當給打開! 發現裡面的菜色還算是不錯~

[感覺好好吃的樣子! 那我開動囉~~] 立刻拿起筷子品嘗裡面的食物,雖然說不習慣吃別人東西

但這個陌生人的便當也太好吃了吧! 比我自己帶來得還要好吃

[啊~~ 吃得好飽唷~ 看來這個人食量應該也滿有份量的] 吃完後的秀妍靠在椅背上,摸著滿足食慾的小腹!


後來正準備把便當的蓋子蓋起來的時候, 發現蓋子上貼著一個姓名貼!!!

[林.允.兒.  該不會...是這個人誤拿我的便當吧!] 秀妍一看到名字,馬上激動的轉伸過去跟她身後的歡喜冤家說

[林允兒... 感覺好像在哪裡有聽過耶....] 秀英一聽到秀妍嘴上說的名字,馬上像一休和尚腳盤起來冥想

[我也覺得好像在哪裡聽過耶!!!] 順圭也跟著自家男友附和著


[啊!!! 我知道了]  連想到都那麼有默契的喊出來!

[誰..啊?] 秀妍疑問的看著兩位

[就是那個一年級跟妳一樣也是校花之一個林允兒啊!!!!] 秀英馬上興奮的拍手指著秀妍說著

[對對對!! 我還記得這個林允兒 一進學校就超轟動的 因為那有張亦男亦女的女神外貌 待人和善功課也很好] 順圭接著

秀英的話 繼續把對著個人的印像給說了出來


[聽妳們這樣講... 好像她真得很..了不起齁] 秀妍心裡漸漸對這個叫林允兒的人感了興趣

"不對!!!  這個人拿錯了我的便當 我幹嘛要對她感興趣 " 秀妍突然在心裡閃過這句話

[鄭秀妍~ 妳可真是賺到了 學校有一半女生都搶著吃她的便當耶!] 秀英開始話匣子說個林允兒不停

[雖然她的菜色還不錯吃 但也沒什麼特別的啊] 雖然飽了自己一頓 但還是否定一下會比較好

[秀妍啊 妳真是身在福中不知福耶! 她的便當都是她自己親手做的 而且她父母親都是很厲害的廚師 當然一堆人搶著要啊]


[反正她也吃了我的便當啊 我跟她就一筆勾銷 我只想把我的便當盒拿回來] 看了一下躺在秀妍桌上的便當盒,心裡

想著明天去找這個林允兒要回吧


[那好吧~ 那明天妳再去找她要回來吧] 秀英看著這位對便當主人興趣缺缺的樣子,也沒再多講什麼

[還有... 那個林允兒是哪一班的? 這樣我才能找到她啊] 秀妍突然想到還不知道她是哪班,立刻問了秀英她們

[她好像是一年A班的! 在我們隔壁那一棟] 順圭馬上憑著印像把班級報給秀妍

[恩好吧  明天的事明天再說  我好累啊... 先去補眠了 ] 從剛剛就再傷神這便當的事,又加上剛吃飽飯 秀妍實在

有些睏了! 把便當收到書包裡  就繼續趴在桌子上找周公下棋去了



-------------------------------------------------------------------------------------------------------------




我把這篇分為了上.下篇了!! 林允兒下集就會跟我們的鄭女王碰面

看會擦出什麼火花呢? 繼續等我把文PO上去唷!

還有再次強調,希望來看文的親辜可以多留言 我才有動力創作呀! 謝謝








 

arrow
arrow

    阿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