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N久以前 跟一個再允西俱樂部的寫手-------SIA

一起寫接龍寫的文~~~~  想說放上來給大家看看

在俱樂部的可能都有看過!  沒看過的就好好品嘗一下囉 LOL

不說廢話  放文  !


----------------------------------------------------------------------------------------------



 


早晨,風微涼,

 

零散的陽光散在偌大的房間裡,耀在床上相擁的兩位美人身

 

上,

 

棕髮微捲的女子,緊依在個頭略高的女子身旁熟睡,

 

另名女子,不堪陽光刺激,皺眉,揉眼,

 

拿起身旁"拎拎拎--"叫個不停的鬧鐘,

 

⋯⋯微瞇著雙眼困難的看著時針和分針。

 

 

 

帶著沙啞的清亮嗓音,輕搖躺在他肩上熟睡的女子,

 

「秀妍起床囉!今天說好要回去見爸媽的!」

 

  熟睡的女子 因為被搖醒 睏倦的慢慢睜開泛萌的雙眼 [再讓我睡一回麻.. 吾..吾..] 而另一旁已經開始起身的美人兒

 

  開始都著嘴催促的說:不行啦 快點起來 不然等回就留妳一個人囉!

 

而西卡只好帶著還是有點睡意的身驅趕快離開那軟軟的床鋪起身!

 

 

 

允兒寵溺的唇角勾起,摸摸西卡的頭頂,

 

「一起去刷牙洗臉吧!」

 

西卡輕摟住允兒的腰間,鼻尖蹭著他的鎖骨,撒嬌,

 

「嗯…」

 

飽含睡意的咕噥聲,雙眼迷濛還沒完全醒過來,

 

⋯⋯無意識的跟著允兒的腳步移動。

 

 

 

浴室。

 

西卡一個勁的坐在馬桶上,歪歪斜斜的看來又要沉入夢鄉,

 

「賴床鬼。」輕笑,迴盪在浴室裡。

 

允兒打開水龍頭,雙手揉著豹紋毛巾,

 

擰到適當的濕度,微濕的布料,輕輕的為還在嗜睡狀態的西卡擦擦臉。

 

  嗜睡狀態的西卡 因為允兒細心的擦臉 心裡不進甜滋滋的開始微笑說:允兒啊 就只有妳會包容我的一切♥ 。

 

話還沒說完西卡的手已經緊緊的抱住了允兒了!! 允兒因為被西卡抱得有些緊的說:西卡歐膩~ 妳這樣緊抱我 我沒辦法幫你擦臉啦~~ (臉紅)。

 

西卡還是依舊調皮的一邊緊抱著允兒 一邊吐舌頭 嘻笑!

 

 

 

  清甜的嘻笑聲,允兒也跟著笑了起來,

 

頑皮的搔起西卡的腰,

 

「呀!哈哈…林允兒,不要弄啦!哈哈…」

 

笑得有些邪氣,

 

「這樣姊姊就完-全-醒來了吧!」

 

⋯⋯

 

秀妍臉頰因為笑得用力,泛起可愛的蘋果紅,

 

嬌嗔的看了允兒一眼,

 

 

 

下一秒,

 

「你出去我要洗澡!!!」

 

 

 

允兒看著緊閉的門,心裡覺得有點苦惱又有點可惜,

 

"啊,不能看西卡姊姊洗澡…(?)"

 

 

 

目光,瞄到銀色的手把,這不是傳說中…

 

用十元硬幣就能打開的廁所門嗎?

 

 

 

嘿嘿嘿…

 

姊姊我要進來囉!

 

把允兒趕到門外後 由於因為剛剛笑得太用力 臉還是有些紅通通的... 但心裡卻是很暗喜的回想剛剛的畫面。

 

 

 

  然後正當開始一件一件慢慢把衣服脫下來的時候,突然聽到門鎖被打開的聲音... 而門後探頭竟是滿臉的骨子裡腹黑思想的林允兒!!!

 

邪邪的笑著說:西卡歐膩 哈哈哈哈阿(噩魚允) 這時候的西卡因為反應不過來馬上一邊用海豚音加每秒高8度的尖叫聲大喊說:林!!允!!兒!! 妳快點給我出去啊!!啊!!啊!!

 

 

 

但是腹黑允還是不放過西卡慢慢逼近她

 

開始捉弄著西卡 說:誰叫西卡歐膩剛剛把我趕出去 就這樣兩位對峙了一陣子...

 

 

 

  看著西卡一副被侵犯的良家婦女表情,

 

允兒緊緊的閉上眼,又張開,

 

 

 

「好啦我出去!」

 

允兒敗下陣來,退出門外。

 

⋯⋯因為他知道,如果在這樣僵持不下,

 

他一忍不住…今天就不用出門了(!?)

 

 

 

「姊姊快點洗完出來喔!媽媽千交代萬交代要我趕快把你帶回家給他看看。」

 

 

 

聽著裡頭重新開啟的流水聲、和刷洗身體的聲音,

 

允兒一蹦一跳的回到房間裡,

 

打開衣櫃,

 

「嗯!今天要穿情侶衣出門!」

 

拿起前幾天逛街買的粉色豹紋短T,又拿出牛仔吊帶褲,

 

 

 

"放在床上姊姊就知道了吧?"

 

 

 

允兒看著自己的完美搭配,

 

一邊滿意的點頭,一邊走向另一間浴室,盥洗。

 

  洗好澡的西卡匆匆的快走到臥室! 一看到床上允兒幫她準備好的情侶衣 不自覺得傻笑著! 心想:我的允兒啊 真得是太可愛 又貼心了。

 

穿上允兒準備的貼心情侶衣後 已經穿好鞋的允兒用青脆喊著說:歐膩~~ 妳好了嗎 準備出發囉!! 西卡趕快從臥房出來穿鞋子 允兒還繼續粉紅貼心的幫西卡幫她拿出鞋子!

 

 

 

下樓之後兩人一起手牽著手 甜蜜的看著對方 後來西卡說:允兒啊 我們是要自己搭車去嗎? 還是要叫經紀人歐巴載我們去妳家啊?!

 

 

 

一旁的允兒甜甜的笑著說:恩~~ 我想要跟歐膩一起搭著捷運去 這樣有更多私人的時間跟歐膩相處啊 (害羞)

 

西卡也嬌羞的點點頭後 兩人又開始像強力膠似的黏在一起去等車...

 

  啊,我們先去街上買一些禮物,兩手空空的去太沒禮貌了

 

!」

 

西卡突然想到這件事,拉著允兒的手欲往反方向的站牌走去

 

 

「不用啦,媽媽才不會在意這種小事。」

 

允兒稍稍使力,讓西卡停住腳步。

 

 

 

⋯⋯「可是我在意!Hing!我自己去好了!你先回家吧!」

 

西卡放開允兒的手又哼了一聲,自顧自的走開,

 

 

 

「ONNI~」

 

允兒哀怨的站在原地,軟膩的撒嬌聲,讓走沒幾步路的西卡

 

聽了心又軟了下來,

 

「在、在不跟上等等車來了我就先走了。」

 

 

 

允兒大步跟上,手,習慣性的牽起,

 

幸福的嘿嘿嘿笑著,讓秀妍忍不住嗔怪的輕捶了他的手臂一下。

 

 

 

「買什麼好呢?水果?補品?皮包?鞋子?還是衣服?」

 

秀妍伸出沒被握住的手一項一項的數著,手指也跟著伸起...

 

  允兒看著西卡認真細數要買東西的表情 簡直粉紅破表到一種不行! 正當允兒看到出神的時候 西卡輕拍了

 

 

 

  允兒的腰說:「允兒啊~ 妳覺得哪一個比較好? 妳家人會喜歡妳一個?」

 

回神後的允兒說: 其實都可以啊! 歐膩 只要是妳所選擇的 我的家人都會喜歡 誰叫你是我林允兒要廝守一輩子的女人 (笑著)

 

 

 

  語畢... 西卡瞬間臉色脹紅.... 慌張說:唉唷~ 趕快買一買吧! 就決定是這個了! 在一旁的允兒笑得可歪了!!

 

  買好之後兩人快速得前往接運站 買了票之後 手牽著手走到月台去 等待著捷運進站...

 

  逼逼!! 本正即將行駛於口口站! 允兒一看到是行駛到目的地的捷運著趕快牽起在一旁又在遊

 

 

 

  神的西卡的手進去車廂裡! 一到車廂裡的兩人趕快找了位子坐好 「呼~終於座到車了 西卡歐膩~ 妳會不會很累? 看妳提了那麼多要送給我家人的禮物 早知道就叫你別買那麼多了...」

 

  西卡看到允兒因為擔心自己會不會累在那邊小小的苦惱 覺得心理再怎麼累也都值得了 握住了允兒的手說:「允兒啊 今天真的因為是個很特別的日子 我一點都不覺得累 反而很開心 也很期待去見到妳的家人 !」

 

  語畢,西卡像個小女人似的依餵在允兒的肩膀上... 就這樣子沉浸在甜蜜又幸福的氛圍中... 一直到了允兒的家門口...

 

 

 

  允兒左手提著滿滿的禮品,右手牽著西卡,

 

正要跨進家門前的小庭院,走在後頭的人兒突然定住腳步。

 

 

 

「嗯?」

 

允兒疑惑的回頭看向西卡,

 

⋯⋯

 

「……」

 

西卡特意塗了粉色唇膏的唇緊抿,

 

什麼話也沒說,眼神直勾勾的盯著允兒的。

 

手,也越握越緊。

 

 

 

允兒讀懂西卡眼裡傳達的訊息,是緊張,

 

放下手中的物品,緊緊的抱著西卡,

 

唇貼在他的耳畔說:

 

 

 

「緊張的,不是只有西卡姊姊啊…」

 

 

 

允兒一直不敢把緊張表現出來,是因為,

 

他知道要是連他也在緊張,西卡的緊張感會在加倍,

 

 

 

「媽媽平常就有在關注你,常常提到你,不要太緊張好嗎?

 

 

「放心放心,我們西卡姊姊這麼美麗漂亮可愛,人見人愛誰不喜歡?」

 

 

 

秀妍抬起眼,看了看允兒寫滿"放心吧"的眼神,嘟嚷著,

 

「可是…」

 

 

 

「別可是了,婆婆已經等不及見媳婦了!」

 

 

 

  兩人會恢復之後 又開始一步一步的走到家門口,彼此之間的心跳頓時加速,兩人的手握的越緊! 允兒吸了一口氣之後 按了電鈴....叮咚叮多!

 

 

 

  兩人不約而同後退了一小步,幾秒之後有人來應門了! 開門的人一見到兩位可是校的合不容嘴的說:「哀依咕~ 允兒啊~ 妳們可終於到了 我等妳們很久了! 快快快! 進來吧!」 頓時兩人像是放了心似的 允兒趕緊牽起了西卡的手 「是的! 母親大人!」

 

 

 

   允小鹿很熟悉的牽著西卡走到了客廳 一到了客廳 父親大人 和姐姐 都座在沙發上等待兩位⋯⋯出現! 一看到西卡和允兒都站了起來寒喧了幾句! 母親也到位了! 允兒乾咳了幾聲"咳!!爸爸 媽媽 姐姐 鄭重為妳們介紹 這一位要跟我一起廝守一輩子的女人 鄭秀妍!!

 

   西卡馬上跟允兒的家人微笑點頭表示:爸爸 媽媽 姐姐 你們好 初次見面 我是少女時代的潔西卡 是允兒的隊友也是她的情人!

 

  就在這一段的談話當中 開始慢慢建立起跟允兒一家族的西卡 有著美好的開始!!

 

  那,在開飯前允允先把秀妍帶上去房間,參觀吧!」

 

允媽笑得慈祥和藹,拉著秀妍的手拍拍他的手背,

 

婆婆看媳婦真是越看越滿意,

 

 

 

「沒關係,我可以幫忙!」

 

⋯⋯允兒一驚。

 

急忙連抓帶抱把秀妍拉上樓。

 

 

 

「這兩個孩子…」

 

允媽又笑了笑,感情真好,還真是沒看過允允這麼喜歡一個

 

人啊,

 

輕搖著頭,"女兒長大了就是別人的",走進廚房圍起圍裙動手做飯,

 

 

 

允爸在客廳聽見了聲音,也看了看慌亂的樓梯間,

 

也跟著笑瞇了眼。

 

 

 

× × ×

 

 

 

「你幹嘛啦,我想幫忙啊!」

 

西卡用力搥了允兒的肩膀,

 

 

 

「可是我比較想跟姊姊分享一下小時候的我啊!」

 

--心裡碎念姊姊要是讓你幫忙,晚餐不用吃不打緊,要是爸媽出了什麼事…

 

 

 

秀妍一聽,心裡馬上充滿好奇,

 

眨巴眨巴的看著允兒,笑得甜蜜。

 

「那還不快點拿出來!」

 

 

 

允兒從書櫃裡拿出一本厚重的相簿,

 

因為會定期回來家裡的關係,上頭並沒有想像中的灰塵,

 

 

 

「哇,你小時候好可愛。」

 

秀妍睜大眼,指著一張在水裡笑得爽朗的照片。

 

⋯⋯「現在不可愛嗎?」

 

裝可愛的突出下唇。

 

「好啦,現在又漂亮又可愛偶爾又帥氣的這樣好不好?」

 

秀妍伸手捏捏允兒軟嫩的臉頰,

 

「嘿嘿嘿,既然姊姊都看了我的裸照(一歲),那我…」

 

秀妍一掌拍開允兒越來越接近的頭,

 

 

 

「色鬼。」

 

  本來想要捉弄西卡一下的腹黑允,被西卡拍了額頭一下! 馬上嘟起鼓鼓的包子臉說:「哼~歐膩都看了我的裸照(1歲) 為什麼我就不可以....(滴咕)」

 

 

 

西卡馬上捏起了允兒 的包子臉說:「林允兒~ 你的小腦袋瓜到底裝了什麼啊?」

 

這時允兒抓住了捏住她臉的西卡纖細般的手腕 臉慢慢湊進了西卡的臉說:「妳啊!」 瞬間時間變得很緩慢 連呼吸也很緩 眼看允兒的臉快要靠近西卡的臉的時候...突然....     「允兒啊~ 快帶西卡下來準備吃晚餐囉!」 (樓下傳來) 臉已經紅暈暈的西卡馬上抽了   

 

  小允的手急忙站起來說:「我先下去看媽有沒有需要幫忙的地方唷!」 語畢,西卡下樓去獨自留下滿臉冏樣的允兒 心想:吼~~ 我差一點就可以和西卡歐膩.... 腹黑允讀自在心裡下決定 西卡歐膩 晚上妳就不會在逃的了了!!!!

 

 

 

  「還合胃口吧?不知道你喜歡什麼就按允允的口味準備了…

 

 

西卡尷尬的看了看允媽夾進碟子裡的小黃瓜,

 

「嗯!我很喜歡…」

 

允兒瞄了一眼西卡的臉色,快比黃瓜翠綠,

 

迅速的夾走他碟子裡的黃瓜,

 

⋯⋯「這個我要吃。」

 

「啊你這孩子,怎麼搶人家的食物!」

 

當允媽又要夾一次的時候,

 

允兒動作迅速的扒光盤裡的綠色塊狀物,

 

臉頰鼓鼓的像個花栗鼠,

 

「呀!」

 

允媽無言的看著自家孩子的貪吃,

 

「孩子的爸你也說說他!」

 

「允兒,不能這麼沒有禮貌!來者是客!」

 

 

 

「爸,我難得回來一次嘛!」

 

開什麼玩笑?要是讓西卡姊姊吃到小黃瓜,

 

你們的耳膜就會瞬間消失在世上…

 

 

 

 

 

   允媽還是重心夾了幾次小黃瓜到西卡的碗裡去,但每一次還是都被允兒全署搜刮過去,晚餐結束回到房裡之後由於一直幫西卡檔黃瓜的關係...

 

 

 

  允兒吃到肚子都稱大了!!在一旁哀嚎著... 西卡在旁邊看著也不經心頭湧上了心疼!! 「允兒啊~ 對不起啦! 因為我害妳吃了那麼多黃瓜...(低頭)」滿懷著歉意的

 

西卡握著允兒的手咕噥著...

 

 

 

「西卡歐膩~ 沒關係的! 我的胃就像無底洞一樣,就算幫你擋香瓜 苦瓜 南瓜 什麼瓜我都願意啊! 況且我媽因為不知道所以才夾給妳的 我以後會提醒⋯⋯她的 不要再自責了好嗎?!」

 

  語畢,允兒馬上一手就把西卡摟在自己的懷中! 西卡也像綿羊似的緊抱著西卡,時間彷彿停止一般,只聽得彼此的呼吸心跳聲... 這時候的允兒又再次的得把臉湊近西卡的臉上...  

 

  起初西卡有些反抗得往後移動,是因為允而充滿靈魂的眼神看著西卡,始她震住...慢慢的西卡閉上了雙眼,迎接著這一刻的來領...

 

 

 

 

 

  「呀!林允兒,你嘴裡都是小黃瓜味啦!」

 

西卡用力踹了允兒一腳,把他踢下床去,

 

「你今晚不要跟我睡了!」

 

 

 

於是就這樣,在公婆家的一晚,

 

⋯⋯允兒吃掉西卡作戰大失敗。

 

這一切的一切都要怪…

 

允爸媽。

 

 

 

「孩子的爸啊!你不支持婚前性行為吧?」

 

 

 

「當然反對!」

 

 

 

「我聽秀妍的妹妹秀晶說:『姊姊最討厭黃瓜了。』所以就

 

…」

 

「你老婆我演技不錯吧!」

 

 

 

「那還用說,允允的演技完全遺傳到你。」

 

 

 

西卡平安的一天又過去了,感謝允爸媽的努力。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